星期五, 11月 03, 2006

關於教材分類

目前是以 :

beginner
blues
funk
Guitar Setup & Repair Guides
Guitar Techniques
Harmony
Jazz
Theory
不知道是什麼
吉他英雄教學
普騰區

這幾個資料夾去分類,但我還沒有覺得很好。
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

3 則留言:

yuankwei 提到...

beginner區是什麼?
會不會跟其他區有重疊?

我們收集的東西裡面難道沒有Metal或是Rock嗎XD

magickuo 提到...

beginner 中的檔案多半可能是帶有biginner字眼。
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分拉。應該設一個不知到該怎麼分的專區中好了 XD
有Rock 跟 Metal 吧......
但沒有特別去整理出來,多半散落在技巧類或是普騰區中。

magickuo 提到...

我覺得我的分法不是很好,但我也懶得去想該怎麼辦了。奎兄有什麼好主意嗎?